鄧恩校長 TEDx 演講

為什麼這麼多老師一致推崇鄧恩老師的教育想法,在TEDx演說中告訴你,更棒的是,7/29(六)台北三創園區,就能近距離聆聽到鄧恩校長的精彩演說。

 

不丹工作坊老師參與心得:

– 今天的課程,不僅對我極為有幫助,更對我們的下一代具有啟發性。

– 我學到「只要有信念,改變就是可能的」,而且偉大的領導者將有能力改變他的學校環境和世界!

– 鄧恩校長,你的分享正是我成為老師以來,一直在尋找的突破點。

– 我學習到,大自然中的每一件小環節都是互相影響的,即便小小的一個物品,都可以讓我們包裝成一整個學科。

 

英國的老師參與心得:

– 理查鄧恩校長的演講非常具有啟發性,我覺得他的工作坊讓我產生如何讓學校更環保、更永續的創意點子,而且讓我知道如何讓這些價值觀能夠更有效、更有意義地融入課堂中。

 

捷克的老師參與心得:

– 演講中最有趣的,是校長讓我看到如何把「文化」跟「自然」結合,並在學校推動這樣的課程。

活動時間:7/26(三) - 7/29(六)

 

童心創意 翻轉臺灣 DFC Taiwan

巴托克咖啡 Bartok Coff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