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愛飛翔

推開Mary's Doggies的大門,馬上迎面而來的是一群熱情的毛孩,牠們總是好奇陌生訪客的造訪,毛孩就是有著神奇的魅力,總能輕易讓人卸下心防,看著牠們傻呼呼的笑臉,心都融化了!

 

不過在來到這之前,牠們一度對人還是抱持著戒心,有些甚至要經過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觸碰到,說來諷刺,始作俑者竟是牠們曾笑臉以對的人們,牠們有些曾經是有家的孩子,也許只是一時的寵愛,新鮮感沒了?不再可愛了?還是照顧的煩悶?無端被拋棄了!

 

聊天的過程,Mary手機不時傳來叮咚聲,忙於回覆國外領養人的訊息,那是一通飛往幸福的道路,而這段旅程,因為每隻毛孩的適應情況不一,有時需要花上一年的時間,有些甚至更久,但不管多久,多虧 Mary的愛,讓牠們重拾了信心,願意依偎在人們的身旁,再度展露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。

 

是不是因為這傻呼呼的笑容攄獲了 Mary,竟甘之如飴做了10年,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也是一段巴托克想追隨及敬佩的目標。

 

直達辛福,浪愛飛翔。

Mary's Doggies